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东]进才实验小学:少先队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2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0月15日中午12点,承载着全体少先队员的期盼,上海市进才实验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少先队员的盛会少先队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第九次少代会民主选举大会。

  从开学初大队部进行宣传到各中队自主推荐、候选人制作竞选海报,到全校直播竞选演讲活动期间,学校大队干部们展示出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卓越出众的能力。

  少代会在筹备期间,大队部首先向各中队宣传少代会的相关精神,动员三至五年级各中队自主推荐大队委员候选人。以提案的方式征集了“红领巾小提案”,少先队各中队分别从学校设施、教育教学、少先队活动、后勤服务、日常生活等方面为学校献计献策,充分行使少先队员的民主权利。通过各中队民主推荐,共有44位候选人进行大队委员竞选。

  44位大队候选人依次登台竞选,各显神通、各展所长,每一位大队候选人的竞选口号都充分展示出他们为中队和学校服务的决心!竞选之后,在场的220名少代会代表们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选出了他们心中的大队长。

  参与此次盛会的有进才实验小学的赵国弟校长、副校长周燕老师、副校长江雷老师以及所有行政领导。另外,来自江西于都县的领导和老师、厦门海沧区小学英语学科教研组长、四川成都市的骨干教师也一同参与了学校的少代会。本次少代会选举大会通过现场直播,让全校少先队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的一次盛会。在此特别感谢校领导对少先队员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会用独具特色的少先队文化陶冶、塑造少年儿童,影响少年儿童。同时,本次活动也贯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