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34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2:20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77

  9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书记,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局机关党委对老同志退休后心系单位发展,为市场监管及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请老同志们放心,局机关党委将为老干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书记积极表态,将不辜负退休同志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老同志党员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主办:黄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中共黄山市委、黄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办公室技术支持:黄山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委市政府大楼 邮编:245000 电话 传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