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46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8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喜主持。

  会上,李国喜做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党建,为加快建设党性教育名牌学院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在对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曹长青作了题为《落实监督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努力实现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冲作了《关于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个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李国喜、曹琨、师晨旭、王成文、杨文翔、马冲、王纪刚、杨志和、曹长青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叶丹、王纪刚、赵准、史蕊、潘民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先后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国喜为机关党委书记,曹长青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冲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纪刚为机关纪委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李国喜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落实学院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拼搏奋斗精神;带头实践实干实效,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带头严以律己,不断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努力推动教学质量、综合管理、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为加快建设党性教育名牌学院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