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塔烟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航一行到广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37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红塔烟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航一行7人到广西中烟参观交流,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陪同参观。

  近日,红塔烟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航一行7人到广西中烟参观交流,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陪同参观。

  曹航一行参观了南宁卷烟厂制丝、卷包车间生产现场,谢昆或详细介绍了该厂生产设备、技术改造、产能规模、品牌规格等方面情况。在交流时,谢昆或谈到,红塔烟草集团曾经在原料采购等方面给予了广西中烟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红塔烟草集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广西中烟,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曹航一行与广西中烟相关部门人员就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西中烟相关部门重点介绍了在打造“严”“联”党建特色、发挥基层党员示范作用、廉洁文化建设、廉洁风险防控、PDCA管理模式运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人员就相关工作重点环节、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西中烟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部、企业管理部(综合计划部)、南宁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