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襄阳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始了!参军有多项“惠兵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3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要实现强军梦,需要更多高素质人才投身军营,而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也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启动,大学生应征入伍,还将享受一系列惠兵政策。

  昨天,湖北文理学院三千多名师生齐聚运动场,和部队官兵一起升国旗、奏国歌,聆听大学生入伍军官做事迹报告,观看擒敌拳表演。不少从小就怀着从军梦的大学生,在征兵活动现场热血沸腾。湖北文理学院大二学生孙晓焱说:“这是一个很可贵的机会,我不想错失,所以我报名参加了2019年应征,想在部队里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

  本月起,全国征兵网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应征。针对大学生应征者,部队将实行“四优先”的政策。襄阳军分区动员处参谋李鑫说:“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为大学生参军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

  为提高兵源质量,今年国家将增加大学毕业生新兵比例,提高本科层次和重点大学学生征集比例。大学生应征入伍,还将享受一系列惠兵政策。

  “包括保留学籍、复学升学、义务兵优待金的增发、考研加分、专升本、考取士官、选拔为军官等,就业后还享受就业扶持、免费技能培训等惠兵政策,助力大学生士兵成长成才。”李鑫说。

  快来投票!首届襄阳市最美创文志愿者评选正在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