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上协换届 宋志平当选新一任会长

换届选举 2019-09-18 16:42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下称中上协)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11日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阎庆民出席会议。

  经中国证监会提名,会议选举通过宋志平当选新任会长、免去王建宙会长职务。同时,会议通过增选李国红、吴承根为会员副会长,改选张喜民为会员副会长。

  新当选的中上协会长宋志平表示,协会将全面聚焦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逐步搭建起会员服务平台和沟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机制。同时,中上协将秉承“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工作宗旨,切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紧紧围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防范化解资本市场重点领域风险、为纾困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助力发挥好上市公司的基石作用。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上协《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以及《关于修改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议案》等文件。

  年会期间,中上协邀请全国工商联代表、证监会上市部、发行部及债券部相关负责人与部分参加会议的理事、监事单位民营上市公司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就民营上市公司经营发展、融资并购、公司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中上协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代表、中国证监会9个相关部门、36家证监局以及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和主流媒体代表共约35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及相关会议。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3倍暴涨创新高后突然暴跌 是“假摔”吗? 中国软件业绩亏损2亿市盈率超300

  哪些股票被保险资金“压箱底”?这60只重仓股已握4年多!最爱高股息大蓝筹

  花开月正圆:翻遍3000多只股票 股价与业绩齐飞的“完美型”股票只有36只

  身家500亿河北首富放大招!250亿资产重组“蛇吞象” 股价应声两涨停!

  哪些股票被保险资金“压箱底”?这60只重仓股已握4年多!最爱高股息大蓝筹

  花开月正圆:翻遍3000多只股票 股价与业绩齐飞的“完美型”股票只有36只

  急拉超300点 收复7.08!人民币反攻释放重要信号 风险资产收获季来了?

  复星系独角兽火爆认购!国内首家生物类似药企业赴港上市,打新中签率预计达50%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