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

换届选举 2019-09-18 16:46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芜湖日报报道 9月11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市领导张志宏、程刚参加。

  潘朝晖先后接待了3批来访群众,协调解决的事项涉及生产经营许可、征迁安置等。潘朝晖耐心听取记录信访群众每个诉求,不时插话询问,仔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认真分析、仔细研究,厘清责任、制定方案、明确时限,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潘朝晖指出,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切实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实在在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切实防范化解矛盾风险,注重源头预防,夯实基层基础,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安徽一市拟任命2名处级干部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公示公告 据安庆先锋网: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对以下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 储江,男,汉族,1981年8月生,岳西人,…【详细】

  预计今秋安徽气温偏高 沿淮淮北降水多,淮河以南有干旱从气象学角度来看,我省尚未入秋,依托气象大数据,省气候中心近日对今年秋季气候趋势作出预测。预计2019年秋季沿淮淮北降水量较常年偏多,淮河以南降水量偏少。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 据省气候中心专家介绍,我省平均入秋日一般为9月2…【详细】

  今年两节铁路运输有啥不同?旅客需要关注这些问题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两节运输方案。两节期间,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725万人次,铁路部门计划增开超过110对旅客列车。今年中秋、国庆铁路运输与往年有哪些不同?有哪些问题需要旅客重点关注?记者就此采访了铁路…【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