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清远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00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9日上午,中共清远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水利局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局机关纪委委员。大会选举詹正大、陈景光、袁志文、张斌和张蕾等五位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委员,詹正大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景光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陈景光、刘彦颖和华新连等三位同志为局机关纪委委员,陈景光同志为局机关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莫剑波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越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对2018年度28名优秀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狠抓机关党组织建设、加强品牌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景光同志代表上一届局机关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莫剑波同志指出,新一届局机关党委班子和局机关纪委班子的当选,标志着市水利局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他勉励市水利局新一届局机关党委班子、局机关纪委班子要对标抓好党的建设、完善党委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同时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黄国杰同志对上一届局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局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从严治党,为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局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的部署,认真履行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着力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