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南县纪委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0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党章关于基层党组织任期年限规定,中共阜南县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于今年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民主推荐以及会前准备,9月14日下午,阜南县纪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奇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报告指出,2015年以来,在阜南县纪委常委会正确领导下、在县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县纪委机关党委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和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使命,认真履行“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重大职责,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环节,把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抓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和精神境界;把打造机关特色亮点作为努力方向,持续不断开展丰富多彩机关党建活动,擦亮机关党建品牌;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抓手,提升标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作为孜孜不倦追求目标,积极尝试,大胆创新,在监督执纪一线、政治巡察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创新党建业务融合新实践;把党员管理教育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建立健全党员激励、关怀、教育、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烧旺了支部熔炉,锤炼出党员的坚强党性,努力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报告在回顾县纪委机关党委过去三年取得成绩同时,还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提出工作规划。报告获得大会一致通过。

  随后,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组织流程,经过机关全体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锴出席大会,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所做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能够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恪尽职守,在新形势下继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的新亮点;继续开展丰富多彩机关党建活动,不断打造机关文化新载体;继续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能力;继续探索机关建设新举措,不断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高风亮节和浩然正气,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马俊杰主持,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县直工委书记朱伟华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县纪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