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支部换届参与人数的问题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07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支部条例第十一条,党支部党员大会的职权是:……按照规定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

  按照规定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是统揽后面的推荐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选举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第三条:党的基层组织设立的委员会任期届满应按期进行换届选举。两者中针对的选举情况不一样。

  《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按照规定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是统揽后面的推荐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选举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第三条:党的基层组织设立的委员会任期届满应按期进行换届选举。严格意义上讲,适用的情形不一样,党支部换届选举具体适用哪一条,不言而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