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13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李睿代表中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党委向大会作报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周见明、工委组织部部长康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14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厅直机关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管党治党责任不断靠实;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加快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党的组织力不断提升;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坚持党建带动业务,交通运输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习总书记五个方面的要求,真正把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作为,把习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要深化脱贫攻坚,坚持标准不变,把脱贫攻坚重心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要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功能完备、支撑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体系,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行路难等问题;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会议要求,今后5年,厅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根据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省交通运输实际,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学深悟透做实为关键,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要以提升党建质量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以纪律作风建设为基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六大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担当作为为标杆,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加快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切实提升交通综合服务能力。

  周见明对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建工作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全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重点突出、落实上有力有效,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周见明要求,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指示和精神,不断推动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要注重以高站位、大格局、新思路审视和系统谋划机关党建工作,以硬措施、严作风、实效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使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增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中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中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第六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厅直机关党委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