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委会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16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村委会选举》是2009年12月1日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本册是村民选举委员会主持选举的必读程序,也是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县、乡级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手册。

  《村委会选举(选委会读本)(图文版)》按照中办发(2009)20号文件精神,分“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和选民登记”、“提名确定候选人和投票准备”,“选举大会”、“选举的补充程序”四章,系统地介绍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在每个章节中,都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一些新的要求做了特别注明,并细化为选举程序。另外,针对一些地方实行的不确定候选人(一次直选)的选举方式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本册在介绍确定候选人选举方式的同时,也介绍了不确定候选人选举办法的程序,以便于推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