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原阳县委书记率党员唱红歌鼓干劲

换届选举 2019-09-23 16:43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马丙宇通讯员卞瑞峰马啸)9月20日,在原阳县文化艺术中心,红歌激荡,党旗飘扬,以“唱红色经典颂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红歌大赛决赛赛场,该县县委书记郭力铭带领千余名党员干部,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等歌曲,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原阳县曾是省级贫困县,是河南省“滩区大户”。近年来,该县全力打响脱贫攻坚战,跑出了脱贫“加速度”,2018年全县103个贫困村全部脱贫,今年5月,该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今年以来,该县瞄准建成现代化强县目标,当好郑新深度融合发展先锋,实施“2643”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滩区迁建等各项工程。

  “县委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唱红歌,就是要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原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明靖奇表示,原阳县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高质量脱贫和“三区”建设,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原阳振兴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