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主的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换届选举 2019-09-23 16:47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朋友,你也认为民主只是为了选举、政治或政党名称吗?”我说,民主只是在那里使用,它可能会传递到它的花朵和果实中,在宗教、文学、大学和学校——在所有的公共和私人生活中——在宗教、文学、大学和学校之间的相互作用的最高形式。“沃尔特·惠特曼民主的远景。

  我们已经提到了物理力量学派的半人情味。当这些人被指责为不道德,甚至是不道德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非常愤怒。几乎没有人有道德上的勇气来宣称自己是不道德的,而对男人支配女人的肉体力量的辩护者总是认为,这种支配不仅仅是“令人遗憾的事实”,而且是最好的。他们认为,男人和女人都有一种道德本性(这是不可否认的),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道德本性来指导他们的身体力量,这在公共事务中比女人的更优越。我[43]已经触及到这种优越性的断言缺乏基础。在这一点上,没有明确的事实,也没有太多的猜测和断言。弗雷德里克·哈里森先生(他与实证主义的联系几乎没有改变他那极度不科学的气质)发表了一些关于妇女运动的文章,其中他挑出了人类共同的一些丑恶的特征,并将其归因于女性。他公开表示对女性的尊敬,对她们的道德、精神甚至是智力方面的钦佩,以至于他认为有必要对她们进行如此严厉的批评。

  他看到他们在政治中表现出“怨恨和虚伪,这往往是一些好女人的失败,”表现出“怨恨,对人的不公正,一种愤怒的痛苦,这使他们抛弃常识,公平,真理,甚至体面。”“亲爱的,亲爱的!这些好女人有多坏,谁会认为这篇文章是由一位哲学家写的,她认为女人是“性的”,在道德上优于男人?有人会认为,指责好女人撒谎、怨恨、愚蠢、不公正、怨恨和下流,并不是为了伤害那些坏女人。但他继续说,女性拥有更高的品质,这使得她的政治判断“不可信,不稳定”。“在德雷福斯[44]案中,人们似乎听到了这样的事情,当它成为“知识分子”的耻辱时。“但是,哈里森先生说,如果这些都是女性的特征,我们可能会笑着看他是如何在无意中向男性展示自己的。”他刚刚提到“公平、公正的脾气”,人们“习惯性地权衡一个问题的所有方面”,并宣称“所有的政治问题和所有议会选举都真正转向,或应该转向,以非常平衡的判断”;然而,当他来预测什么是妇女解放的影响司法的思想,人的公平公正的脾气,他宣称,它将削弱男人尊重女人的意见,甚至尊重妇女:“妇女投票实际上总是会或可能在错误的一边。我”(斜体)。在拉方丹的寓言中,狼与羔羊的对话是一种令人钦佩的精神状态,但称其为“公正和公正”,这对哈里森先生自己独特的男性思维品质产生了奇怪的影响。他对男人在女人的手中所遭受的苦难表示同情,因为男人觉得他们有责任反对女人所渴望的东西。

  当怨恨和怨恨表现出来,但女人从未在男人的手中受苦时,这是一种遗憾。那女巫审判呢?男人们是否走上了圣女贞德的道路,约瑟芬·巴特勒,杰克斯·布莱克博士,甚至是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玫瑰之路?妇女参政者现在是否有各种各样荒谬的[45]观点和他们所犯下的灾难性的恶行?难道我们当中有一个人没有被泥巴和拒绝从一个人的手中(拯救马克)?其中一个是“马可尼”(Marconi),一个在巴尔干半岛(巴尔干半岛)的人,他想知道女性是否真的能在政治争议中提高男性的语言水平。

  我们已经受够了这种无关紧要的关于女人自卑感的讨论。我们是否用同样愚蠢的断言来代替男人的自卑感?一点也不。我们把妇女在政府中所占份额的要求与男人根据他们的要求所依据的理由完全相同。从广义上讲,我们在为他人表演时所遇到的困难有两种。理解他人的生活,就像我们理解自己的一样,是有困难的,而且我们自己的事情也有自己的动机,而别人的事情却没有。只有那些拼命地想找借口的人,才会假装男人比女人更不受这些困难的影响,而迪西教授坦率地承认,他的不多愁善感是不可能的。

  “在一个代议制政府的领导下,”他写道,[3]“任何在议会中没有代表的人,充其量也就是被忽视了。”在英国这样的国家,没有人代表的观点被忽视的程度远比通过愚蠢[46]或对选民及其代表的关注来得少。…任何公正的评论家也认为,即使在今天,女性的欲望,他们非常担心的事情,从国会获得应有的重视。…专制依然在,因为它可能是由慈善事业,和工人们的爱心能够保护女性免受过度劳累并不是无可怀疑时恰逢工匠女性保护自己免受竞争的欲望。“没有妇女参政权论者会比这个坦率的反妇女参政者更能说明问题。”

  一个男人怎么可能声称自己知道女人的感受和欲望,就像她自己一样?他必须比男人更重要!即使是那些一生都在研究男人的女人,也不认为她们能像男人一样感受到男人的激情;而且,在另一种情绪中,声称自己是女人生活的仲裁者的男人,会对她那不可理解和反复无常的天性横生抱怨。“但是女人有舌头,而且知道怎么用!”我们可以和妇女商量,由她们商量,”反动派说。“是的。你也可能没有,”回答说。Dicey教授主要区分了公民和政治权利之间的区别。他说要调和他的“对所有促进个人自由和教育的热情,以及对他们在主权权力中任何份额的强烈否认。”但是,男性选民并不是像迪西教授那样开明,而且[47]公民权利取决于政治权利。

  男性少聪明、富有同情心的比冒险教授沉浸在自己的事务,和女人不得不战斗,仍在争取每一个痛苦的让步在个人自由和教育(以及在这种战斗冒险教授经常被女性的一侧),和他们没有保障,他们将被允许持有他们赢了。连续不断的地方政府行为表明,当人们的思想集中在一些男人关心的改革上时,他们几乎会无意识地扫除妇女的权利。已婚妇女的财产和儿童监护权的行为废除了男人强加给妇女的残酷和不公平的残疾。我们是否认为所有的不公正都是过去的,从今以后,永远都有女人的感觉?

  除了相对价值的差异,男性和女性对事物,和巨大的海湾之间有实际经历,只听一个经验,甚至是当人们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他们并不总是做一些外部压力,无论是舆论、法律权利和政治权力。事实上,当这些反动派对女性的性别对立感到愤怒时,他们的脸皮太薄了。如果我们断言这是男人,他们就会有抱怨的权利。但是我们不知道。习俗、法律和政府的存在[48]证明了人类除了道德之外,还需要这些动机,除非你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你必须同意他们这样做。当男人完全远离女人时,他们会忘记女人。这是自然的。因此,妇女在她们的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她们就会被遗忘,她们要求男人在将来不能完全脱离她们,就像她们现在在议会中所做的那样。

  哈里森先生说:“说实话,我只认识一个我永远信任的女人,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但这一事实并没有普遍的利益或价值,即使妇女不能代表哈里森先生的观点,这也不能阻止他们代表自己的观点,这在代议制政府中是很重要的。当哈里森先生说“现在我坦率地说,我不相信普通女人来决定这些复杂的问题”时,他就变得很有吸引力了。因为那就是我们的感觉!我们不信任普通人来决定这些复杂的问题。一个人的感觉让我们感到惊奇,也许当哈里森先生把握住我们的这种感觉时,他会发现,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可能独自一人去决定这些复杂的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