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航城创文工作 党员发展对象在行动

换届选举 2019-09-23 16:5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0日上午,航城街道近50名党员发展对象来到航城簕杜鹃谷主题公园广场,开展环保志愿者服务,为即将开园的主题公园和航城街道的创文工作,献上绵薄之力。

  在航城街道组织人事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统一穿上义工服,有的手拿扫把、钳子,有的手拿簸箕、垃圾袋,沿着公园道路进行环保清洁,将地上的纸盒、纸屑钳起,把散落在花丛中的落叶、建筑垃圾清理、收集装进垃圾袋。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清理了10大袋垃圾。

  据悉,这批党员发展对象来自航城街道发展党员培训班,该班9月18日开班,为期三天。截止日前,航城街道2019年已开展了三期发展党员培训班。此期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学习并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的意见》,学党章识党史,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和进行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从严从实抓好发展党员教育相关工作。

  党员发展对象代表表示,发展党员培训班以环保志愿者活动来结业非常有意义接地气,大家能为即将开园的簕杜鹃谷主题公园和航城街道的创文工作出一份力而感到开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