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征兵工作进入初检初审阶段

换届选举 2019-09-23 16:57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9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我市2019年征兵工作进入初检初审阶段。今年共有3万2千多名适龄男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8900多人,经过网上初审,共有2万7千多人上站目测初检;有500多名适龄女青年报名应征,全部是大学生,经过网上初审,其中193人参加目测初检。目测初检结束后,征兵工作正式进入初检初审阶段。

  据介绍,和去年相比,我市征兵工作征集指标有了新调整,要求大学生征集比例不低于76%,其中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要求不低于14%。另外,我市今年对应征入伍的全日制大学生支持政策力度更大,在往年颁发标准不低于当地上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0%的一次性奖励金之外,今年本科在校生增发10%,专科毕业生增发10%,本科毕业生增发20%。据测算,今年我市入伍全日制大学在校生一次性奖励金约2.8万元,毕业生3万元以上。

  此外,我市不仅在各类媒体公布征兵工作人员信息和举报电话,而且在市、县、镇和高校各级聘用300多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全面监督征集部门和人员的履职情况。征接兵工作人员、应征青年和家长人人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自觉履行廉洁征兵纪律规定,确保兵员征集公平、公正,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嘉广集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