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禄丰交警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23 16:59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 谷秋华)近日,禄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党建载体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的党员对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通过。之后,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差额选举出5名人员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曹荣要求,支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及全体民警、辅警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推进禄丰公安交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