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荐一票:闽东电力 过年目标价30元!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0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4月30日,闽东电力公布了2003年度报告:2003年公司净利润为-9578万元,每股收益为-0.32元。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首度出现巨额亏损。亏损的主因便是公司委托爱建证券一亿元的委托理财资金打了水漂。

  闽东电力(000993)公告,由于公司上一届(第二届)董事会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处以30万元行政处罚;对时任董事长翁小巧给予警告并罚款5万元,对时任董事、总经理杨一标给予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时任董事杨建华、刘杰等给予警告。

  此外,公司时任董事刘斌因犯挪用公款罪、受贿罪,2006年9月6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其做出终审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时任董事刘杰因犯受贿罪,2006年11月23日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其做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时任董事长翁小巧所涉案件正在审理中。

  资料显示,公司违规主要包括: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以及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等。

  闽东电力(000993)昨天公告称,公司于3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前任董事会在披露的信息时存在虚假记载,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而受处罚。公告同时透露了公司多位时任董事涉嫌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而受刑的消息。

  公告称,中国证监会经查明认定闽东电力第二届董事会存在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等违法行为。为此,对闽东电力罚款30万元,对时任董事长翁小巧给予警告并罚款5万元,对时任董事、总经理杨一标给予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时任董事杨建华等给予警告。

  公告同时透露,公司时任董事刘斌因犯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时任董事刘杰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时任董事长翁小巧所涉案件正在审理中。

  作为2000年市场化发行新股政策的最大受益者,闽东电力当年创造了中国证券市场88.69倍的IPO发行市盈率纪录,高达11.5元的每股发行价格,使原计划募集4个亿的公司最终拿到了11亿多元募集资金,闽东电力因此名噪一时。然而四年后,业绩大幅亏损,公司陷入困境。

  在不能获得银行贷款的情况下,闽东电力接二连三地挪用公司募集资金,致使该公司到2004年12月17日止,将募资专户余额42460.8万元全部挪用一空。当时,闽东电力在解释挪用的原因时称,自上市以来,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到45802万元,主要是采用的银行融资方式进行,但自2004年以来,由于公司亏损,信用等级下降,银行逐步回收贷款,使公司在未能获得银行其他贷款的情况下,先后用募集资金专户的存款偿还了部分银行贷款。

  2004年11月23日,闽东电力(000993)董事会为其违规挪用募集资金向投资者致歉。同时在媒体的步步紧逼下,闽东电力终于承认原董事长翁小巧已落入法网,并直接促成了公司管理层的集体换班

  现在这个行情下,做短线最好,那么短线做起来靠什么呢?靠消息,靠题材;与我们公司合作,您就有机会得到这样的股票.我们公司与深沪两所的上市机构合作,可以得到这样的内幕消息,所以您跟进来绝对赚钱的.

  我们会根据信息提前布局,做完股票的主升浪就走,绝对不会呆到调整期.现在这个行情下,做股票靠消息,技术分析已经不起什么作用了!

  您还忧郁什么呢,我们这么大的公司帮您操作不好吗反正您自己还要去选股票.您可以不用看盘,不用整天操心股市,您只需等待我们给您的准确的买卖点,您就可以赚钱了,安心工作了.

  版块,题材那都是奥运的前奏,您用您手里的资金与我们合作包您会赚几倍,几十倍的资金,达到富翁的结果.

  QQ财富热线: 您可以先加我qq联系我,告诉我您电话号码,我可以给您打电话过去,这样可以节省

  举报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BGCLR时间:2007-09-20 22:07:40五岳推荐了闽东电力,中秋见15的目标快实现了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