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07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拉萨讯(记者 李梅英)日前,我区文化企业领域“两新”组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

  本次培训在我区文化企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开创了党建工作速度、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等多个“第一”,为我区文化企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将对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产生深远和深刻的影响。

  培训围绕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把握处理好的十种关系、机关党的建设加强以党组织书记为重点的党务工作者建设、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出资人的教育引导、强化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保障等内容展开,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无一例外地按时参加培训,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做好准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了思想道德修养,做到了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