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师市举办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 政务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16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石河子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睿睿实习生周春燕报道9月19日至22日,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来自团场(镇)连队(村)、街道社区、非公企业等单位的24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课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文物中感受信仰之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把握主题教育精神,更好深入开展落实》《中国的辉煌历程及基本经验》等内容。学员们以诵读会、班长领学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同时,通过基层党支部书记把此次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基层。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刚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上级要求、符合基层实际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