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陶传东同志先进事迹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2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四村党总支书记陶传东今年54岁,他自2002年进入村工作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在他的带领下,村里不仅还清了接手书记时40万元的历史欠账,而且为村基础建设、村容村貌、村集体经济带来了可喜的改观。

  自201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他为村党总支书记以来,他致力于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在他的带领下,全村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大有改观,共清淤六条河流,方便了二千余名村民的农业生产生活;修建砂石路10条,共10公里,修建水泥路8.5公里,土地流转1000多亩,他如今正带领全村村民为建设“水最清、山最绿、路最畅、村容村貌更整洁”的靓丽新五四而奋斗。

  香港一学生组织宣称与中国断交,叫嚣“罢买中国货、罢去中国”,网友评论出奇一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