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山东大学(青岛)团工委兼职团干部选拔公告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31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岛校区学生工作的开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在青岛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公开选拔部分优秀学生担任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及组织部、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等部门的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政治素质过硬。报名人选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与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3、报名竞聘团工委兼职副书记的学生原则上应为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曾任或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兼职辅导员或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兼职团干部,并有班级团支部书记或班长工作经历,曾获校级及以上共青团荣誉表彰。担任校区团工委兼职团干部一年以上,有相关组织工作经验学生优先。

  3.全面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学校团工委相关工作规章制度,保证每周不少于12小时坐班工作时间。

  交到学校团工委办公室(青岛校区华岗苑西楼214办公室),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联系人:张杨,联系电线.面试。面试包括述职(3分钟)和答辩两部分。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本人基本情况;2.主要业绩;3.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述职报告在面试结束后交工作人员,本人要对述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面试时间拟定于10月11日下午16点进行,面试地点为振声苑W202教室,请候选人提前半小时到场签到,迟到视为放弃竞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