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医疗急救知识走进纪检监察培训课堂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35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从落实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角度出发,举办了医疗急救知识讲座。县中医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李胜才受邀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单位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纪委委员、专(兼)职干部进行了《中风的早期识别与预防》的讲座。

  在培训课堂上,李胜才副主任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精美生动的PPT画面讲解了脑中风的现状、发病时的症状、预防脑中风的最佳措施等方面的知识,重点讲解了中风急救的黄金时间和判断方法。他结合日常接触的病例,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领导及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不仅成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让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也让纪检监察干部实现了适应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新要求的目的,强化了执纪审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谈话和留置对象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理能力。此外,县中医医院与县纪委监察委签订审查调查安全医疗“绿色通道”协议书,为县纪委监委开通24小时求助专线,配备特定医务人员,提供“绿色通道”,完善相关医疗服务流程,指派医务人员为执纪审查对象提供各项身体健康检查,为执纪监督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