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省工商联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机关纪委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48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6日上午,湖北省工商联在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主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园园同志莅临指导,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同志、副主席彭斌同志到会祝贺!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王志军、薛志连、江勇、唐万金、郑青、雷小清、吕晴等七名委员组成的省工商联第四届机关党委和由雷小清、石品雄、刘章红、赵惠、陶兴等五名委员组成的省工商联第一届机关纪委。

  会上,刘园园副组长代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省工商联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省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重要风向标作用;二是始终坚持统战系统政治机关属性;三要牢记党建“两个责任”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树立七个理念的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的理念,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推动党建工作由管理向服务的转变;四是要树立“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的理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水平;五是要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的理念,充分彰显榜样的力量;六是树立“务实管用高效”的理念,力戒党建工作的形式主义;七是树立“党建务必从严”的理念,坚定不移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同志在会议结束前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第三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自觉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省工商联机关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规律和特点。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走在前列;要建强战斗堡垒,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切实扛起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

  本次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机关离退休党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9月16日下午,受省工商联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同志主持召开省工商联第四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第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王志军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郑青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晴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青年委员、雷小清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