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年加国联邦大选投票指南!关于投票的事项您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50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距离今年10月21日的大选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加拿大各党派也铆足了劲儿开始竞选活动了,作为选民,最重要的就是为投票做好准备,关于投票你是否已经很清楚了呢?

  如果是第一次参与投票可能还是比较迷茫吧,现在送给你一份大选指南,希望能解答一些你的疑惑。

  想要参与大选投票,首先需要进行注册登记,你可以在加拿大选举局的网站进行注册,需要提供身份和地址证明。

  ·驾驶执照·由加拿大政府(联邦、省/地区或地方)颁发的任何一种带有你照片、姓名、当前住址的身份识别卡

  两种都需要含有你的姓名,至少有一种需要有你当前的住址举例:·选民信息卡和银行文件·水电费账单和学生身份证明如果这些你还是不能提供也不要紧,点击这里查看可用以证明身份的卡列表:

  如果你以书面形式声明你的身份和地址,并让认识你的人前往投票站为你做担保,你还是可以进行投票。对担保人的要求是,必须能够证明他们身份和地址,同时一名担保人只能为一人做担保(长期护理机构除外)。

  完成第二步的登记注册后,如果一切顺利,你会在选举日前收到选民信息卡,上面的信息会告诉你投票时间、地点、方式等信息。您亦可以进入加拿大选举局的网站,通过输入邮编可以查选区(今年加拿大共有338个选区)、投票站(投票卡上也会显示相关信息)、候选人、投票地点等的详细信息。

  在10月21日(星期一)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投票通道开放12小时(每个省份投票时间略有差异)

  从10月11日(星期五)至10月14日(星期一)早上9点至晚上9点到指定投票站投票

  全国一共设有500个投票点,需要在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6点之前完成投票

  通过Email进行投票,需要在网上申请,或者是在加拿大任意一处选举局办公室申请,申请时间不得晚于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6点,如果你居住在国外,可以通过加拿大大使馆、高级专员公署或领事馆进行申请。

  不能在选举日或提前投票日投票?住在国外或者正在外出旅行?都不要紧,选举日之前你仍可以参与投票。

  如果你是住在海外的加拿大人,已经年满18岁,并且曾经在加拿大居住过,那么你可以通过邮件投票。

  你可以申请在选举之前的任何时间进行投票,你需要从网上或者发邮件寻求申请表,申请时需要提供以下任何一种身份证明的副本:

  加拿大护照的第2、3页加拿大公民身份证书或卡你的出生证明,必须显示你出生在加拿大一旦你的申请获得批准,你将被列入国际选民名册,并收到一个特别的投票工具包,你需要在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东部时间下午6点之前申请, 填写你的特别选票后需要再将其寄回,需要在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东部时间下午6点前寄到,才能被统计。

  如果有疑问可以致电:收费1-加拿大和美国免费-6868墨西哥免费TTY 1-加拿大和美国免费

  ·在投票站投票加拿大共设置了500个投票站,你可以通过特殊投票通道进行投票,必须在2019年10月15日下午6点之前完成投票,需要带上可以证明身份和地址的材料。

  ·通过邮件投票通过邮件投票时,你将使用特殊的投票流程进行投票。你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并提交你的身份证明和地址的复印件。

  你可下载表格或向官方索取表格,以确保网上申请安全。还可以把你的申请表格连同你的身份证明及地址的复印件寄往表格上所注明的地址。

  或者将你的申请表格连同你的身份证明及地址副本传线-,或在加拿大及美国免费传线-。请注意,传真被认为不是一种安全的通信方式。

  无论您是网上申请、邮寄或传真申请,加拿大选举局都会在审核及批准申请后,寄给你一套特别的投票资料袋。里面包括:一张特别的选票一个空白的白色信封一个写有你的名字,选区,空有签名地方的信封一个回邮信封。

  一旦收到工具包,那么,你在这次联邦选举中投票的唯一方式就是邮寄。不能亲自投票。为了清点选票,你需要在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6点前寄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