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柴桑生态环境局总支部委员会首届选举大会胜利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52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渊明网讯通讯员:董淳淳)2019年9月20日上午,中国九江市柴桑生态环境局总支部委员会首届选举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九江市生态环境局委员会《关于做好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织首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九江市柴桑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党总支(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柴桑生态环境局总支部首届委员会委员。后经总支委员会选举讨论,由吴珊珊同志担任中共柴桑生态环境局党总支书记。总支部委员会下设的两个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党员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委员、综合执法与监测党支部委员。吴珊珊代表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党总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和定位。吴珊珊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当前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柴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