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0-23 22:31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徐文辉当选为新一届主席(会长)。

  【建材网】5月16日,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徐文辉当选为新一届主席(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庄春维,蓬江区委书记、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温伟文,区长、滨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欣立等蓬江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该区各镇(街)领导、区直部门主要领导、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以及社会贤达、友好商会近700人参加了会议,乔本公司董事长何万桥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近五年来,该会按照“团结、服务、发展、共赢”的办会方针,大胆探索,积极进取,团结全体会员,凝聚各方力量,整合资源,主动服务,会员数量由5年前的180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家,执委会成员由上届的164名发展到216名。2015年,蓬江区工商联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2016年,潮连商会获得全省工商联系统“商会示范点”称号。

  未来五年,蓬江区工商联将继续贯彻“大工商联、大团结、大发展”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和助手的作用,加大抱团合作力度,整合资源,帮助一批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一批企业上市;争创全国一流的县级工商联,创新服务形式,成立法律服务部、财税策划服务部、上市服务中心、金融服务部等四支专业服务队伍,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到2022年,蓬江区工商联将具备完善的组织网络、成熟的专业服务机构、规范科学的运行机制,经济实力明显增强,目标会员预计将达10000家。

  新当选的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徐文辉表示,工商联(总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服务企业的助手,自己将认真履行这个职责,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走健康发展之路,同全体会员一起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希望商界同行和社会贤达、各界精英伸出友爱合作、共同发展的手,共同搭建大工商联、大商会发展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温伟文充分肯定了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工商联这个平台,传承邑商基因,弘扬工匠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工商联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会员企业的贴心人和政府决策的好参谋,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使工商联的队伍充满活力和凝聚力,把各方面的人才和智慧都团结到工商联这个平台上来,带动新产业、新资本、新一代人才聚集到蓬江区,整体提升蓬江区“大工商联”的格局。

  易中强表示,蓬江区工商企业在整个江门也可以说举足轻重,全市28万家注册登记企业中,蓬江区有7万家,占四分之一,可以说,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做得好不好、企业发展好不好,对江门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蓬江区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的领导班子,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工商界人士和海内外邑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参与蓬江区和江门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同时,希望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会员单位和非公有制经济做好服务,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创新服务载体,促进商会、企业和政府部门互通互联,畅通诉求表达渠道,聚焦民营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减轻企业负担、扶持民营经济十二条政策落地,推动新型政商关系深入发展,为推动江门市非公有制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