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0-23 22:48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9日14:3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七教110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郎、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第十三届三任团委副书记杜思博出席会议,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商英学院第十四届一任团委委员。

  刘郎代表校团委讲话,他对商英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商英学子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用信仰引领行动,做一个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青年;用求知支撑奋斗,做一个知行并重、广学博识的青年;用责任诠释拼搏,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青年。李江从工作态度、工作理念、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方面对新一任商英团委提出要求。他指出,团学干部应该具备过硬的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工作素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大会听取、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第十三届三任团委的工作报告。按照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全体团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竞选演讲,经代表投票、现场计票等环节后,8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第十四届一任团委委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