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步推进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07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6月份起至9月底,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将同步推进。我市将拓宽选人视野,严格审核把关,优化班子结构,选优配强村和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

  近日,我市印发《亳州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人选标准,列出“负面清单”,提出不能、不宜作为候选人的具体情形,旗帜鲜明地提出选什么样的人、不选什么样的人,努力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治理水平高、办事公道正派、热心服务群众、廉洁奉公守法、年富力强、有一定文化水平的人选进村和社区“两委”班子。

  据了解,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检查验收三个阶段,先进行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再进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换届期间,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严明程序步骤,依法依规操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通过换届促使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明显提高,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功能进一步提升,为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确保城乡基层社会安定有序、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陈璐)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软件、1024*768以上显示模式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