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扬州旅游商贸学校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22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有关要求,10月18 日,扬州旅游商贸学校党总支在励行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叶文进主持。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党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慧勤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达勤同志宣读了《中共江苏省扬州旅游商贸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濮德锁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党总支委员、副校长俞桂琴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在慎重考虑后,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出王慧勤、王达勤、濮德锁、俞桂琴、叶文进、郑剑锋、任密 等7名总支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大家的掌声中产生了。

  王慧勤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同志们的信任,新一届党总支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向更高层次推进。(卜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