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焦作日报社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27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李洋洋) 9月26日,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立新、市民政局民管科副科长王忠存出席会议,各兄弟商会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和协会会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该协会第一届秘书长苑一峰主持。

  会上,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杨思谦向大会作《“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工作汇报》。他从党的建设、行业工作、会员关怀、人才培养、消费调解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协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表达了协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要做好协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坚定信念。

  大会期间,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王晖向大会作《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财务报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和《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杨思谦当选焦作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陈红雷等9人当选副会长,苑一峰当选秘书长。

  王忠存代表市民政局宣布此次选举结果合法有效,并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立新对焦作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在服务行业发展中起到的推动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该协会继续贴近行业、深入基层、面向会员,为行业解忧、为会员着想,为焦作汽车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焦作日报社数字报刊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 焦作日报社主办 邮编:454002 电线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