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换届 戴璞聪当选为新一届团长

换届选举 2019-10-29 17:34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0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暨换届会在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对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他分享了自己对记者团“观察、深度、温度、引领、一线”这五个理念的理解,希望学生记者可以充分利用在记者团的经历,培养提升新闻采写、摄影技巧、新媒体制作等能力,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农大好声音。

  上届团长王栋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回顾了自己在记者团三年的时光。这是他第四次参加见面会,谈起这四年的见面会,他感慨很多,“每年的见面会,都会有跟多同学急匆匆地赶来,又急匆匆地走,而每次也有很多同学选择留下来。是走还是留,不是一个简单的时间问题,而是找到了说服自己留下来的原因”,他希望同学们都相信美好的存在,“依旧追求光明,不要让心灵蒙上灰”,也祝愿同学们能在记者团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大学四年里有所收获。第三十四届团长罗元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

  新一届团长戴璞聪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就职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认为“观察、深度、温度、引领、一线”这个团训需要同学们不断去思考,并在会上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生活里细微的瞬间,由小见大,“一定要想着去知道更多的事情,了解更全面的角度”,这样的新闻才能做到有深度。他认为,在记者团收获的伙伴是珍贵的,而在记者团的经历,也一定会成为同学们明亮温暖的回忆。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姜萍萍、马文哲、孟祥慈与记者团新老成员们一同参加了换届大会。(摄影:关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