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 2019-10-29 17:35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30日下午,中共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党总支书记、局长贺旭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会议按规定程序严格进行,宣读并通过了《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贺旭峰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共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总支委员会书记,周建平同志当选为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总支委员会副书记,池文国、张晋、王建国等5名同志当选为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总支委员会委员。贺旭峰同志在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再次被当选为中共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非常荣幸,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实施“交通强市”战略,全力构建朔州市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贡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