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全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

换届选举 2019-10-29 17:3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0日下午,天全县人民法院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石丽敏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会上,该院副院长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以详实的内容反映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围绕审判落实党建的工作方针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同时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最前面;二是要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大力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做好审判工作,不断地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接力棒继续前进,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继承发扬好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好经验、好做法,为各项审判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该支部进行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副院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审判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了发言: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道路和理论的认同,要学深悟透,为群众做表率。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作用,时刻牢记员身份,严于律己,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员本色。三是不忘初心。在审判工作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毕生的奋斗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