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集镇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0-29 17:5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启动后,该镇立即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广泛动员,要求全镇上下充分认识夏季征兵工作的意义,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镇政府、武装部利用宣传横幅、公开栏、广播会、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群等,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对参军青年的各项优惠政策,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受益”的舆论氛围。把征兵的报名数和应征入伍数,分解落实到村(社区),镇人武部干部深入各村(社区)适龄对象家中,了解情况,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动员所有适龄青年特别是大中院校在校和毕业学生报名参军,积极接受国家挑选,确保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去。

  镇武装部积极统筹协调派出所、卫生院、中学等镇直各部门,切实抓好报名青年的初检、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征兵任务。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服务电话:E-mail:通讯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政务中心C楼522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