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阿根廷民粹左翼候选人击败现任总统 四年紧缩路

换届选举 2019-10-29 17:56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该选举结果出炉后,阿根廷中央银行很快宣布将加强货币管制,每人可购买美元的金额上限将从每月10000美元暂时降至每月200美元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7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大选投票结束后,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德斯向支持者发表讲话,庆祝在大选中胜选。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0月27日,耗时冗长的阿根廷总统大选终于底定。中左翼反对派的总统候选人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ández)击败现任总统马克里,当选为阿根廷下届总统。

  根据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在对超过95%的选票进行统计后的结果显示,在野党联盟“全民阵线”的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德斯,与他的副手、曾担任过阿根廷总统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共组的竞选组合共获得48%的选票,超越现任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的40.4%。

  能源内参丨京沪高铁披露上市招股说明书;大连市长谭成旭转任鞍钢集团董事长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