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营口市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39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程景亮)日前,营口市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一代联谊会)举办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营口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梁,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慧出席会议。张震宇连任第二届新一代联谊会会长,梁天伟等9人当选为第二届新一代联谊会副会长。

  营口市新一代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4月,成立5年以来,新一代联谊会坚持“有所学、有所为”的发展理念,培养了一支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企业家队伍。

  与此同时,新一代联谊会注重作用发挥,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回报家乡的思想动员效能,积极服务会员,不断提升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开展组织内部的自我革新和进步,带动会员广泛学习。

  在对新一代联谊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后,高梁对青年企业家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作政治坚定的表率,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作勇于担当的表率,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中,立足实业兴国,勇担企业发展之责,奉献社会之责;三是作科技创新的表率,加强学习,加大投入,使创新带动发展;四是作严格自律的表率,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五是作报效祖国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为社会增光添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