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松阳县铺门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人恶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48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由松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松阳县铺门村原党支部书记徐卫平、村委会主任林关土、村委会副主任朱新伟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件在松阳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徐卫平犯寻衅滋事罪、贪污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被告人林关土犯寻衅滋事罪、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被告人朱新伟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继续追缴被告人徐卫平未退出的违法所得。本案是松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宣判的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经法院审理查明,为达到把持基层政权、获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从2013年开始,被告人徐卫平先后与被告人林关土、朱新伟等人抱团参加村级基层组织换届选举,逐步形成以徐卫平为首,林关土、朱新伟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在铺门村范围多次实施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寻衅滋事、贪污、故意毁坏财物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综合徐卫平等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