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热点】今日大选投票正式启动蓝妹子手把手教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56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各位小伙伴们,今天可以投票了!看着自己手中的选票,却不知道如何去投票吗?没关系!今天蓝妹子这份攻略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让蓝妹子手把手教你投票。

  民意调查投票将在今天10月21日,即投票日开放12个小时,但会因时区而异。

  以上时间都已打印在选民信息卡上,也可以通过检查elections.ca获得。

  寄出到大家家里的选民卡的背面都提供了分配的投票站的地址。通常都离自己的居住地不远。除此之外,选民们还可以通过访问elections.ca或者致电1-查询自己的投票地点。

  1、出示驾驶证或加拿大政府(联邦、省、地区或地方政府)颁发的任何其他带本人照片的ID,上面也需要有本人姓名和当前住址。

  2、两张带有全名的ID,其中一个需要有现在的住址。如银行流水账单+投票卡,水电费账单+学生证。(完整列表可以在elections.ca上查询)

  3、以书面形式声明一个人的身份和地址,并让一个认识选民的人被分配到同一投票站以担保选民的身份。

  禁止在投票站自拍照或进行录音。拍摄带有标记的选票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违反了《加拿大选举法》中的秘密选票规则,因此是非法的。

  如果说,你真的很想拍摄自己的照片并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那么加拿大大选建议您在投票站外进行拍照和自拍。

  如果您的指定投票站需要在选举当日被移动,则会通过当地媒体对您进行告知。或者可以与Elections Canada联系。

  根据不同理由(例如宗教)需要蒙面的选民可以将其取下以核实自己的身份和住所信息。但同时官方也声明,如果他们不希望取下遮盖物,仍然有权利投票。

  如果您的工作时间不允许三小时时间,雇主必须给您放假,否则会受到罚款或监禁的威胁。例如,民意调查是在上午9:30至晚上9:30期间进行,而您是在上午11点至晚上7点之间工作,则您的雇主可以让您迟到或提早离开,且不能扣除任何薪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