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永县允山中学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10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江永县允山中学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通过充分酝酿,细致谋划,精心组织,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老班子交接。局党委指导组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选举实施方案、工作步骤,根据党员民主推荐情况确定支委会人选并公示,无异后上报局党委审批。

  换届选举会议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首先传达了局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指示精神,宣读了对正式候选人的批复,代表本届支委会对党支部过去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宣布选举的程序办法、监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名单及其情况。参会党员对上述内容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主持人宣布有效。

  接着与会党员进行正式投票选举,经过慎重思考庄严地投上了自己神圣一票。经过当场清点选票、计票,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稍作休息。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

  选举大会继续进行,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忠于职责,团结班子成员,忘我工作,努力使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指导组组长欧阳印权同志做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秉承上届党支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