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超越拜登成为阵营领跑者 特朗普大选劲敌竟是她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18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拜登一直被看作是竞选阵营“默认”的领跑者,然而三份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地位已经被美国马塞诸塞州女参议员沃伦所取代。

  对于志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翻盘的而言,谁才是能挑此重担的候选人?

  此前,美国前副总统、美政坛资深政客拜登一直被看作是竞选阵营“默认”的领跑者,且被认为自带两大优势:有其他候选人难以匹敌的知名度;和在温和派内得到广泛支持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有着长达8年的良好工作合作关系和个人友谊。所以,在今年上半年的初选拉票阶段有多位候选人在民调中只能紧追拜登,争当“第二名”。

  但是,这个局面仅维持到今年夏天。三份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领跑者地位已经被马塞诸塞州女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所取代。

  根据真实政治网(RealClearPolitics)10月初公布的一份民调,沃伦在受调查的选民中支持率为29%,拜登的支持率为26%。同时,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最新公布的全美民意调查显示,沃伦的支持率为27%,而拜登的支持率为25%。乔治·华盛顿大学最新公布的一份针对600名选民所做的调查则显示,沃伦的支持率高达28%,把拜登甩在了身后。

  沃伦领跑的现实在内最新一轮的辩论中也非常明显:多位候选人都将她视为直接攻击的对象,通常这一“待遇”只有民调领跑者才会享有。此外,在辩论发言和应对的时间安排上,主持人多次给沃伦回应其他人攻击的机会,这也让沃伦获得了全场最长的23分钟的发言时间,而拜登的发言时间仅为16分半。

  然而,对拜登来说,“不被竞选对手围攻”和“被蹭热度”或许还没有那么糟糕,更糟糕的是最近3个月的筹款报告。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本月公布了12位候选人的筹款数目、开支金额和账面余额。让外界震惊的是,在经过7个月的领跑后,拜登目前的账户余额仅有900万美元,在内排名末端。相比之下,沃伦账面余额为2570万美元、桑德斯3370万美元、布蒂吉格2340万美元、贺锦丽为1050万美元。

  “拜登有了竞争者,之前他并没有。”提前投票州民调专家泰森(Ryan Tyson)表示,“自5月以来,拜登在佛罗里达州的民意支持率下降了15%,南卡罗来纳州则下降了18%,新罕布什尔州下降了18%。”

  根据最新公布的艾奥瓦州媒体最新民调,沃伦在该州的民意支持率为22%,拜登为20%。不仅如此,当地民意调查专家斯尔泽(Ann Selzer)表示,有32%的选民表示他们对明年在艾奥瓦州的党团会议中投票给沃伦感到“非常期待”,而只有22%的选民表示他们会投票给拜登。“拜登的人气已经下滑了,他的不受欢迎程度增加了1倍。尽管这仍不是非常糟糕的结局,但沃伦的表现却格外得好。”斯尔泽说道。

  同拜登在内有着广泛的支持者相比,沃伦自宣布参选以来一直在偏自由派人内部获得大部分的支持。最初的民调曾经显示,在10位自称“非常自由派”的选民中,有4位会选择支持沃伦。但是,根据美国媒体最新的一份民调,她的选民支持群体已经慢慢扩大,那些自称“自由派”的选民也在更多地慢慢地向沃伦靠拢,沃伦在他们中间所获得的支持率为33%,超过拜登(17%)和桑德斯(12%)。

  有美媒分析称,沃伦的崛起同几个群体对她的支持快速增加有关,首先就是9月的一份民调显示,没有大学学历的白人选民对她的支持率从此前的15%上升到19%,这让她同拜登的差距缩小到5%以下。

  而这个趋势也被认为会成为拜登和桑德斯的最大威胁。根据上届大选的数据,在提前投票的两个州,有超过50%的艾奥瓦州选民都没有大学学历,而在新罕布什尔州,有40%的选民也没有大学学历,而如果沃伦在这两个提前举行投票的州取得胜利的线年大选的领跑者地位。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美国国会正在推动就弹劾特朗普进行调查,桑德斯此前又曾因突发疾病住院治疗,这引发了外界对总统候选人健康和年龄过大的担忧,在这种形势下,最受益的就是沃伦。也正是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案开始之后,沃伦的支持率开始逐渐上升的。

  “沃伦肯定是受益最大的那个人。她没有受到过攻击,她的筹款非常显著。”新奥尔良市前市长兰德瑞鲁(Mitch Landrieu)表示,“除了要伤脑筋应对怎么打败特朗普,她对其他一切问题都有所准备。”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股暴涨神话“破灭”?曾经中一签赚10万 如今仅赚300块!“惊呆了”A股小伙伴们

  新股变天了 最惨新股上市3天2跌停 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最低记录也来了

  A股迎来MSCI第三步扩容计划!数百亿增量资金将入场 外资会买哪些个股?

  新股暴涨神话“破灭”?曾经中一签赚10万 如今仅赚300块!“惊呆了”A股小伙伴们

  A股迎来MSCI第三步扩容计划!数百亿增量资金将入场 外资会买哪些个股?

  36家上市券商前三季业绩出炉 10家营收超百亿17家净利翻番 看最新业务排名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