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政务数据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24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17日上午,区政务数据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区政务数据办副主任陈迪宇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汇报,总结回顾了区政务数据办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支部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开始换届选举工作。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选举产生。

  最后,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雷传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