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汤溪镇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25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10月23至24日,汤溪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村(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邀请市党员教育讲师团和本地老师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培训课程进行了比较周密的安排,邀请市党员教育讲师团讲师、政协原副主席李宙南同志讲授了《资兴革命史》。同时邀请了市纪委监委一室主任廖政峰同志宣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之后培训课上,镇党委安排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章程》,对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作出详细讲解,并开展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讨论会。老师们结合实例的生动授课,让所有参训学员觉得党的理论离我们很近,党的先进典型就在我们身边,帮助所有学员走正了入党的“第一步”,把好了入党“第一关”,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了理论学习态度,增强了他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