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分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26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9日,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分会,北京宣汉商会,宣汉老促会京津分会换届大会在京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京的宣汉籍老红军子女、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县工商联、县老促会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京津冀分会的会员代表,以及在京津冀工作、生活的乡友代表共计18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代琼主持。

  这次的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分会、北京宣汉商会、宣汉老促会京津分会的换届,将河北省纳入智力支乡联谊工作的地域。原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分会、宣汉老促会京津分会分别更名为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冀分会、宣汉老促会京津冀分会。

  会议宣读了《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关于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京津冀分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北京宣汉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宣汉县老促会京津冀分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分别进行了授牌、授印。上一届京津分会会长向勇报告了工作,新当选的“三会”会长田小兵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冯永刚受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的委托,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上一届“三会”班子成员和各位会员及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三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作的各位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通报了宣汉的县情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冯永刚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弘扬务实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两个定位,深入实施兴工强县、开发扶贫、全域旅游“三大战略”,强力推进“双核双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城乡居民生活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正加速向繁荣美丽新宣汉目标迈进。

  冯永刚希望:京津冀分会要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不断扩大交流,促进发展,加大与在京津冀地区各类经济社团组织的联系联谊,把宣汉籍乡友及各阶层有识之士团结到组织中来,大力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增强支乡联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群策群力,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好支乡联谊会员的人脉关系,多宣传宣汉、推介宣汉,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支持,促进宣汉与京津冀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助力宣汉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双赢。要加强管理,展示良好形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社团职责范围开展工作和会员活动,引导会员诚信守法,展现宣汉人民诚实守信、文明守法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乡友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宣汉发展,为宣汉的明天鼓劲加油,为繁荣美丽新宣汉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代琼指出:过去的京津分会更名为京津冀分会,标志着在京津冀乡友与家乡之间建立起了更加广泛的纽带,搭建起了乡友之间“话乡音、叙乡情、谈乡事、谋发展”更加宽广的平台。新当选京津冀的班子成员以及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宣汉的发展大计,主动发挥视野宽、接触广、信息灵等优势,不断凝聚乡友力量,积极整合乡友资源,广泛施展乡友智慧,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家乡,建优良之言,献有益之策,助力宣汉经济社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