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邓茂调研射洪县复兴镇换届选举、撤村并组“一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01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邓茂调研射洪县复兴镇换届选举、撤村并组“一肩挑”和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情况

  10月28日,射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到复兴镇对党代表、镇人大代表选举,撤村并组“一肩挑”和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调研。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复兴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邓茂先后到复兴镇石板河村、杨虎罐村、灵华村,了解了镇选举党代表、第一届镇人大代表等工作的安排情况。在现场,邓茂听取了镇村干部对村新一届党代表及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邓茂强调,在选举工作上,镇村要充分遵从老百姓的民意,做好选举的现场组织工作;要加强工作培训和人员组织,预判选举可能出现的问题加以堵塞。

  在撤村并组和“一肩挑”工作上,邓茂强调,要维护好党委政府的决定,做好干部群众思想工作;在把此次选举换届工作做实做细的同时,抓好撤村并组和“一肩挑”工作,做到充分尊重村历史、人员流向、班子搭配等做好前期调研。

  在软弱涣散党组织建设上,邓茂强调,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顿,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按照“强村带弱村”方式不断强化班子建设。(许竣钦 陈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