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贿赂的涉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13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问:关于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贿赂的涉嫌受贿犯罪行为,是否还需要在违反组织纪律部分予以体现?具体该如何表述?

  答:违法必先破纪,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首先应用纪律尺子衡量,该行为违反的是干部选拔任用规定,因此应将其放在审理报告“违反组织纪律”部分表述,将收受财物的问题作为情节一并表述,并适用《中国纪律处分条例》违反组织纪律的相应条款(第七十六条或者第七十七条)和第二十七条。同时,在涉嫌违法犯罪问题部分也予以简要表述。这样处理,有利于充分体现纪律审查特色,强化纪律权威和作用,产生更好的纪律效果。(钟纪晟)

  除了纪委,这些单位也有权进行问责说到问责,很多人第一反应就会想:“这是纪委的事儿”。然而,问责真就只是纪委的事儿吗?当然不是!…【详细】

  2020年考研今起预报名 这些信息考生要注意对广大考生而言,网上报名是参加考研的起始点。那么,为何要在正式报名前设置预报名、二者有何区别?在填报报名信息时,考生又该注意些什么?…【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