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28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19年10月30日,文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文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共文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张志峰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3人,实到12人,符合法定人数。张志峰宣布中共文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共11项议程。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党组副书记李阳华同志宣读了批准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和同意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各位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第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张志峰同志为支部书记,孟书燕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周佳同志为纪检、统战委员。

  党支部书记张志峰代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表态:我们将精诚团结、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展新局面,不负组织的重托和大家的期望。我们将牢记宗旨,始终把“为退役军人解困、为退役军人排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和幸福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