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什么在选拨任用干部时不能搞“海推”“海选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47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海选就是扯淡,领导都安排好了,哪有你选的机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海选”是中国农民在村民自治中创造的一种直接选举方式,用四个字概括,就是“村官直选”。这种选举方式是吉林省梨树县梨树乡北老壕村在1986年换届选举时首创的,因而该县被称为“海选”故乡。现在,“海选”已不限于村委会选举了,最近,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用“海选”法选出了县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管理中,在目前的制度中,选出来的人,在执行命令或者任务的过程中,执行力度和标准,有待观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