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收评】英国议会迎来关键投票 加拿大大选结果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57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黄金波幅相对有限,整体维持震荡回落走势。消息面上,美联储决策者进入缄默期,对行情指引有限。接下来,英国议会迎来有两项关键投票,一旦“剧情”再次反转,可能会金银带来一定支撑。

  今日黄金概念板块指数大幅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展开反弹收复此前跌幅。截止收市,指数整体上涨0.17%。

  日内英国议会将有两项关键的投票需要关注:一是脱欧法案本身的二读,这一投票很可能获得通过,因为一些议员支持通过该法案,以便在本周晚些时候对其进行修订。二是对脱欧日程安排的投票,政府试图让脱欧法案在本周获得通过。

  猎金点评:如果英国议会顺利通过新版脱欧法案,英镑将会持稳,对行情冲击有限;如果投票并不很顺利,英镑可能下跌,进而对金银形成一定的拖累。

  据加拿大CBC新闻报道,根据投票初步结果,在众议院338个席位中,现任总理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遥遥领先,获得158个席位,保守党获得119个席位。按照规定,组建多数政府需要170个席位。

  猎金点评:加拿大选举并没有出现令市场预料之外的结果,因此对黄金市场冲击有限。

  今日资金动向:黄金主力多头资金净流入2.38亿元,较上个交易上升2.9亿元;净空头资金流入5.68亿元,较上个交易下降2.58亿元。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9023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