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扬州育才实验学校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00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5日,扬州育才实验学校在史可法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绪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有序进行。首先,丁书记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随后,他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同意扬州育才实验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人员审议通过了《中共扬州育才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唱票、计票人名单。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10月29日,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党支部三届一次支委会,确定了支委分工。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规划、有组织、有落实、有实效。

  新一届党支委的产生,必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推进学校新发展、新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通讯员:孙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